If

【瑟莱】前后桌的距离(三)

非父子,学院欢脱卖萌向,短篇(←应该?其实我本来是想三章完结的……),保证无虐he,OOC
——————————————————

莱戈拉斯就这么(被抱着x)开始了补课……毫无疑问瑟兰迪尔具有十分出众的教导数学才能,只要他愿意辅导,绝大多数数学学渣都能得到提升。然而不幸的是,莱戈拉斯并不包括在那绝大多数人里。这也没办法,毕竟数学是上帝为莱戈拉斯关得最紧的一扇窗户,大概快要锁死了,但瑟兰迪尔却固执地认为他能撬开这扇窗户。

于是就出现了如下的情景……

金色长发束在脑后,带着黑框眼镜的瑟兰迪尔认真地一步步教导着莱戈拉斯一道对瑟兰迪尔来说简单之极的数学题,莱戈拉斯则努力的睁大眼睛,不时应和一句“嗯,哦,明白了。”,但他在瑟兰迪尔低头演算时向下做着匀速运动的头部还是出卖了他早已快要陷入梦乡的事实。

“莱戈拉斯!”

莱戈拉斯慌忙抬起头,揉了揉迷蒙的双眼,看向瑟兰迪尔:“这,这道题我知道,嗯……先这样……这,这……”

瑟兰迪尔有史以来第一次在数学方面感到深深的挫败……他叹了口气,揉揉莱戈拉斯的小脑袋,再一次讲起了那道数学题。

“现在告诉我你对这道题的思考,莱戈拉斯……莱戈拉斯?”

回答他的只有清浅而均匀的呼吸声,他无奈地抱起趴在书桌上安睡的不听话的学生,走到了卧房。

刚到卧房莱戈拉斯就慢慢睁开了朦胧的睡眼,瑟兰迪尔很淡定地把他放下,说:“明天下午我打算采取别的方式来补课。”

“嗯……什么?!明天还要继续?!”

瑟兰迪尔没有回答他这个几乎属于废话范畴的问题,而是看了一眼腕表,以不疾不徐的语调说道:“现在是九点五分,你还有三十五分钟的时间去洗澡,最迟九点四十分我要看到你已经开始睡觉。不然的话,我不能保证你这个月的晚上还能不能睡觉。或者我可以帮你请一个月的假。”

莱戈拉斯的心中今天第二次有一群草泥马飞奔而过……同时他也飞奔去了浴室。而瑟兰迪尔则迈着大长腿去了另一个 (←因为这货不会写浴室play) 浴室。

迅速洗完澡后,莱戈拉斯裹上旁边早已准备好的白色浴袍,(当然,瑟兰迪尔有一件同款黑色的)就边擦着头发,边走到床边,然后躺在床上,闭上眼等待。他觉得过了大概一分钟,事实上过了二十秒的时候,他就被揽进了一个有那种淡淡高冷气息的温热怀抱里,刚刚好的力度令他感到无比安心,随后莱戈拉斯感到额上有一点柔软温热的触感传来。

“晚安,我亲爱的小绿叶。”
“晚安……亲爱的春天的树先生。”


评论

热度(23)